广州雅蓝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16236]
您的位置:广州雅蓝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做足“肌“本功,肌肤水润触达

做足“肌“本功,肌肤水润触达

来源:广州雅蓝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4/3/9 11:30:14 By 朱会想 阅读(779)

嫩肤乳的特点就是含水量很高,可以瞬间滋润肌肤,为干燥肌肤补充水分。伊颜签莱水漾靓颜嫩肤乳,强化屏障功能,迸发青春美肌!

伊颜签莱水漾靓颜嫩肤乳

为什么要用嫩肤乳?

护肤当中为什么一定要用嫩肤乳呢?其实很简单啦!就好比我们渴了喝水,一边喝一边吐,这样是不能解渴的。所以皮肤也一样,补进去的水分和精华得保存好,让之前的护肤步骤和护肤品不白费~

嫩肤乳什么时候用?

一般嫩肤乳都在使用爽肤水进行润湿以后涂抹。能给肌肤进一步补充水分,舒张肌肤纹理,疏通角质层,使肌肤的毛孔扩张,有助于后续保养品的吸收。嫩肤乳也可以在上妆前使用,道理也同出一辙,也是给皮肤补充水分,使皮肤水嫩自然,能够容易与化妆品的粉质贴合,使妆容更紧贴皮肤。伊颜签莱水漾靓颜嫩肤乳,改善干燥、弹性不足等问题,打造肤触柔嫩细致,散发饱满透亮的逆时肌。

伊颜签莱水漾靓颜嫩肤乳 100ml

品牌:伊颜签莱

规格:100ml

补水保湿锁水 植物提取成分

伊颜签莱水漾靓颜嫩肤乳,使肌肤水润饱满,有光泽,让肌肤保持健康状态。

关键词:嫩肤乳
上一篇:光感美肤,肌肤持续水嫩的秘密!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广州雅蓝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庞总

手 机:15716561095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长红村双和工业园横路8号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雅蓝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雅蓝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5716561095